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禾凉(蓝塑)

禾凉(蓝塑)

 

女帝的直播间

小天使点的梗,我现在才写完,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qwq @乱纪时,A路人

今日,B站有名的主播唐武,开始了新的一波绘画直播。

武则天专心致志地在空白的图层上涂上一层层颜色,用厚涂的手法开始一幅画。

“今天依旧是白狄。”她轻启唇,好听的声音滑出,引得底下一群小迷妹尖叫连连:

狄大人的内裤:“啊啊啊女王大人!”

狄府楼顶的跳梁君:“唐武大大的御姐音怎么都听不够啊!”

声控的白灯:“声音这么好听画画又好还吃我爱的cp的太太去哪里找?!”

疯狂小萝莉:“为太太疯狂打call!”

“【系统】‘白狄大法好’赠送辣条x2”

“【系统】‘每日沉迷吸狄’赠送辣条x10”

武则天在屏幕前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,随后她看到了下方两条系统通知:

“【系统】‘李白你把我发胶放哪儿了’进入直播间”

“【系统】‘最爱怀英与假酒的剑仙’进入直播间”

……emmmmmm

武则天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这两个ID的主人不是别人,就是李白和狄仁杰本人,他们每次都会在武则天直播时进入直播间,从头到尾看完,即使……她画的是白狄的小黄图……

“咳咳……”武则天清了清嗓子,“我们继续哈。”

握着画笔的手滑出一个长度,画好了狄仁杰身上的领带,随后再添几笔,李白的头发也完毕。

最爱怀英与假酒的剑仙:“啊,今天的狄狄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!”

李白你把我的发胶放哪儿了:“……李白你是不是又喝酒了。”

最爱怀英与假酒的剑仙:“哈哈哈我只是喝了一点而已啊?怀英在担心我我好开心啊!(*/ω\*)”

沉迷白狄无法自拔:“……这李白喝了假酒吧?( ’ - ’ * )”

狄大人总受:“……emmmmmmmm”

白狄大法好:“hhhhh赶上夫妻同台!”

每日沉迷吸狄:“啊啊啊天降福利!”

没错……这是他们第一次在直播间里互动……

之前实在是太沉默了以至于观众都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存在……

武则天揉了揉突突跳的太阳穴,随后继续画图。

李白你把我发胶放哪儿了:“李白你现在在哪儿呢?怎么还不回家?”

最爱怀英与假酒的剑仙:“啊,我在酒吧……”

最爱怀英与假酒的剑仙:“啊不不不我在上班!”

李白你把我发胶放哪儿了:“李白你是不是想让我把咱们酒窖里的酒都送给刘邦……”

最爱怀英与假酒的剑仙:“啊啊啊怀英我错了我这就回去!”

“【系统】‘李白你把我发胶放哪儿了’赠送辣条x20”

……

你们就不能送点别的嘛……

武则天: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……

果然他俩还是别出声的好……

今天的武则天依旧备受单身问题的困扰……

我……有点累,就写这么多吧。

感谢小天使的点梗!

禾凉(蓝塑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禾凉(蓝塑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